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城市管理局>政务活动

建安3号行动曝光 东部新区一工地被处罚

日期:2020-08-31

日前,县城市管理局在建安3号行动中,对城区内在建工地进行了全面排查和集中整治,形成了严管高压态势,进一步防范化解安全领域各类风险,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在整治过程中,县城市管理局发现四川云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垫江分公司位于垫江县桂溪街道牡丹大道东城国际小区门口斜对面东部新区206亩场平工程项目工地的工地出口污水外流到牡丹大道,未能保持工地周边整洁,对车辆出行带来安全隐患行为违反了《重庆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六十建筑工地及垃圾处理场的进出路口路面应硬化处理,配设车辆冲洗设施(含排水沟、沉沙井等),保持周边环境清。违反规定的,责令限期改正,处一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罚款”之规定县城市管理局依据该条规定,责令工地方限期内整改,并依据现场污染情况和整改情况对其行政处罚一千元(渝垫城管简罚2020443)。

          

整改前照片

整改后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