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城市管理局>政务活动

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关于申报2021年县城区道路挖掘计划工作会

日期:2020-09-04

93日,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关于申报2021年垫江县城区道路挖掘计划工作会,县经济信息委、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公安局、渝垫国资公司、广电网络公司、县电信公司、县移动公司、县联通公司、县供电公司、县自来水公司、县铁塔公司、鼎发公司、牡丹停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各建设单位和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编制和落实2021年度县城区道路挖掘计划,根据项目轻重缓急、物理空间关系,做好道路挖掘年度计划与各地下管线建设计划统筹协调,凡同一路段同期开挖的工程,应统筹一并实施。二是各建设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对同一路段存在交叉施工的,必须协调施工时序,做好同期施工、统一恢复;对同一片区施工且影响市民交通出行的,必须统筹施工、分批挖掘。三是各建设单位在工程设计和实施过程中,应对设计方案、绿化方案、施工方案、交通疏解方案等进行充分的调研和论证,加强建设的组织管理,避免边设计、边施工、边变更。四是县城管执法支队要加强执法监督,对不按审批要求规范施工的建设单位严格执法,严禁肆意开挖,破坏城市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