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城市管理局>政务活动

垫江县城市管理局组织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日期:2020-09-08

    9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垫江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两中心一支队的百余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电视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发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县城市管理局职工表示,观看之后很受鼓舞和感动,向英雄致敬!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忠贞的政治品格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切实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县城市管理局机关组织收看

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收看

县园林绿化发展中心组织收看

县市政服务中心组织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