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城市管理局>政务活动

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筑牢安全屏障

日期:2021-08-20

自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垫江县城市管理局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防疫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构筑坚固的疫情“防护网”。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存在。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市民群众健康安全,志愿者们深入社区街巷、公园广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提高群众防疫意识。 

 据悉,此次疫情防控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资料、发放防护用品等方式,多途径宣传防疫知识,重点对还未接种疫苗的人群进行动员,向市民讲解如何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及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按时消毒,劝导市民尽量不外出离垫,关注官方信息、杜绝谣言传播。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2000余份,发放口罩500余个,帮助群众提高了防护意识,同时增强了群众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和警惕。 

居民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劝导家人朋友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