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城市管理局>政务活动

市城市管理执法总队到垫调研县城建成区建筑物外立面雨棚和防护网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23-03-27

2023322日,市城市管理执法总队罗小袁副总队长带队到我县调研县城建成区建筑物外立面雨棚和防护网专项整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书香华府小区查看了整治现场,到明悦天街、碧桂园、西湖小区检验了整治成效,对南阳转盘周边老旧房屋雨棚和防护网整治进行现场研判。随后在县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详细汇报了我县县城建成区建筑物外立面雨棚和防护网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专项整治工作中的好做法、好作风作了经验交流。

罗小袁对我县县城建成区建筑物外立面雨棚和防护网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城市管理局主动作为,县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冲锋一线,城市面貌有了很大改善,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发扬经验,保持良好势头,争取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要进一步总结提炼,突出亮点,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垫江经验,为全市其他区县提供示范。

罗小袁希望,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扎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创造宜居宜业宜游人居环境;二是进一步强化监管执法责任,严格以法律规定为依据,尊重事实、尊重历史,让执法既有力度也有温度;三是进一步强化风险责任,统筹做好风险研判工作,提升风险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