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财政局>政务活动

全县财政系统干部“补钙充电”“提档升级”

日期:2020-09-02

为全面提升全县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人员、一线会计人员的业务素质,夯实会计基础工作,促进会计基础规范、严格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严厉监督到位,自2020819日起,县财政局对56名财务管理人员,294名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开展了3期共11天的系列培训。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高全县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人员和会计人员财经法规制度水平和会计业务能力为重点,努力培养一批思想过硬、业务精通、遵纪守法的高素质财务人员,确保财务管理严格、会计基础规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财务保障。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轮培训内容接地气,有针对性,大大提升了自身对于财务管理,会计实务的认识和掌握程度,深入的了解了财政管理等方面的各项工作,拓宽了视野,解决了困惑很久的疑难杂症,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业务操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对于财经纪律、财务制度的认识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