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财政局>政务活动

县财政局摸底“三保”情况 做好财政服务

日期:2020-09-09

为全面掌握了解乡镇财力,兜牢三保底线等相关情况,91日,县财政局调研组到周嘉、永安等乡镇财政办,实地了解乡镇财政在新常态下的财政运行状况,本级财力兜牢三保的开展情况和落实县委县政府过紧日子实施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周嘉镇财政办,详细了解了财政办办公环境、人员配置等基本条件,随后与周嘉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对新常态下财政运行情况的看法,提出解决方案,回答基层政府在财政工作上面临的困惑和难题,共同商讨并提出兜牢三保底线的措施,对过紧日子十三条措施的落地情况进行查阅。

随后,调研组在永安镇财政办详细了解永安财力增长乏力、增速放缓的原因,交流了对本级财政兜牢三保底线的看法,提出了解决措施。

据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介绍,县财政局将持续做好财政服务工作,在后疫情时代,尤其是经济新常态下,县财政局将继续狠抓收入,严控支出,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过紧日子十三条措施,做大做强本级可用财力,兜牢三保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