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财政局>政务活动

县财政局开展新春慰问老干部系列活动

日期:2021-02-19

县财政局开展新春慰问老干部系列活动

新春将至,万象更新。为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垫江县财政局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系列活动,让离退休的老党员、老干部充分感受来自党组织的关心关怀。根据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系列活动分为走访慰问、新春座谈两个部分。

局党委成员与相关科室同志组成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我局23名退休老干部及遗属,给曾经为财政事业默默奉献的老党员、老同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在走访慰问中,局领导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希望他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财政局的各项工作老干部们对局党委的关心和问候深表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关注和支持财政局各项工作的开展,为财政事业的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24日下午,县财政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座谈会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大江主持,与参会的20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共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谋发展。

会上,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首先向与会的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向大家通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并指出,老干部们以身作则起到了表率作用,衷心的感谢老同志们曾经为财政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财政工作。随后,老干部代表汇报了2020年老干部的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相关工作计划,计划中提到2021年将继续开展集中学习,培养老干自主学习能力,另外将计划组织四次相关活动,丰富老干部的退休生活。老干部代表还在座谈会上就“生命、信命、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演讲,引发参会老干部们的热烈讨论。

参加座谈会的老干部们对县财政局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切实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对单位有了更强烈的归属感。同时,全体退休干部职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