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财政局>政务活动

县财政局吹响新年开局集结号

日期:2021-02-19

2月18日,春节节后第一天,垫江财政局召开行政办公会暨科室业务联席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督促大家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吹响新年开局集结号。

会上,党委书记谭大江总结了2020年财政工作亮点,分析当前财政工作面临的困难和严峻形势,通报2021年财政十二项重点工作,明确财政工作方向各参会领导就近期工作重点在会上进行了安排布置,各业务科室就做好全局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局职工要快速调整心态,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充足的信心,及时进入工作状态,迎接各项挑战。要做到思想统一,行动统一,对照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快速启动,强化科室联动,强化会议精神落实,强化财政工作质量,为完成2021年各项财政工作任务起好步、开好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