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财政局>政务活动

县财政局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29

一是深入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专家辅导、专题讲座、举办专题研讨班等方式,采取集中与分散、线上与线下等途径抓好党代会精神学习,引领和带动全局党员干部用心、用情、用力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准确理解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重大任务、奋斗目标和重点举措自觉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用情依托三问两建一讲活动载体组织16年轻党员干部走上讲台演讲围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谈学习体会、工作打算,讲出财政干部正能量、精气神,引导干部职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三是扎实干制定财政支持稳住县域经济发展实施方案。细化2022年财政增收节支、严控政府隐性债务“红线”、壮大平台公司实力等三个工作任务清单,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积极盘活“三资”,争取新增债券资金20亿元以上,为实施重大决策、重大任务、重大项目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严格实施政府过紧日子16条措施,加强库款有序调度,牢牢兜住三保底线。通过控增量、消存量、稳总量有效管控政府债务,已化解隐性债务5.75亿元全县政府债务风险总体可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