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财政局>政务活动

下沉社区 齐心抗疫 彰显财政担当

日期:2022-11-23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了助力早日实现“围住、捞干、歼灭”目标,恢复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财政局抽调50干部职工,及时成立田坝社区疫情攻坚突击队临时党支部,统筹抓好田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下沉田坝社区的志愿者们有的身穿“大白”,成为医护人员快速检测的“扫码员”和核酸检测队伍的“秩序员”;有的身穿“小蓝”,成为各小区卡口上的“守门员”和搬运生活物资的“搬运工;有的变身为小区倒垃圾的“清洁工”和帮群众送物的“快递员”。财政志愿者们无论男女,不分年龄,均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彰显了财政铁军的责任担当,凝聚了疫情防控力量。

10月以来县财政局党员干部职工累计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1000余人次近期天气寒冷,但财政志愿者们仍旧坚守岗位,尽职尽责,24小时守护田坝社区各小区安全,充分展现了财政志愿者们肯吃苦、能战斗、讲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

面对疫情大考,人人都是防疫员,人人都是战斗员,让我们坚定信心、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携手早日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