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财政局>政务活动

县财政局四到位推进“832平台”采购助力消费扶贫

日期:2023-03-22


一是责任落实到位。充分发挥财政职能,引导各预算单位以食堂食品、工会福利等采购为重点,统筹推进财政部832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采购工作。

二是部门协同到位。加强与县商务乡村振兴局、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总工会等部门沟通协调,做好农副产品货源组织工作,简化入驻流程,放宽对口扶贫地区的农副产品企业准入门槛,丰富我县扶贫产品入驻平台。

三是服务保障到位。根据 “832平台”运行实际,指派专人在线指导账号激活、预留份额填报等操作流程,同时遵循质优价廉、竞争择优的原则,指导预算单位在“832平台”及时采购农副产品,确保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顺利开展。

四是跟踪督促到位。适时通报各预算单位预留份额填报进度和采购交易进展情况,对未完成采购任务的单位实行一对一督办一天一通报2022年市级下达我县农副产品消费扶贫任务数600万元,通过“832平台”向国家级贫困地区采购农副产品达到753.4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