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财政局>政务活动

县财政局三举措助力企业发展

日期:2024-04-11

一是重奖补添动力兑现落实涉企奖补政策,将重点产业发展资金、建筑产业发展资金、园区企业技改资金、科技项目经费等涉企奖补资金纳入2024年初预算1.14亿元,已兑现工业企业扶持发展资金0.7亿元,涉企20余家。筹集资金兑现涉企奖补政策2.75亿元,帮扶民营企业1400余家

助融资解难题全县320名金牌垫小二60位中小企业负责人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和政策解读。搭建银企交流合作平台,帮助56家企业获得银行续贷或新增贷款1.14亿元。

是优环境促发展降低中小企业参与政府采购领域门槛,政府采购履约保证金比例执行1%-5%,货物服务采购项目给予小微企业的价格扣除优惠比例执行10%—20%严格落实政府采购扶持中小企业政策,采购项目面向中小企业预留份额严格执行“200万元以下项目全部预留、200万元以上项目至少预留30%”2024,我县中小微企业合同总额占采购总额的比例98.06%,合同规模达0.5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