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活动

我县召开“垫小二”政策快递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6-30

629日,县发展改革委、县大数据协作组重庆誉存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垫小二”平台政策快递上线运行工作推进,县科技局、县财政局、县人力社保局等11首批确定政策上线的职能部门参会

会上,重庆誉存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对“垫小二”平台原型进行讲解,主要解读政策发布、录入、审核等功能模块及需求。各部门就平台政策信息精准推送、数据共享、政策联合审批、第三方专家评审、线上审核资料留档等18在操作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针对性互动研讨并逐步进行了梳理、吸纳。

下一步,政策快递上线将重点做好:一是开展政策发布,检索再梳理、流程再优化,宣传政策和可申报政策区分上线政策库;二是开展企业批量注册,对现有近五千家企业统一注册分发账号密码,并开发政策信息精准推送企业功能;三是誉存科技公司对具体申报环节流程进行技术调整和优化,力争尽早实现申报功能。“垫小二”平台政策快递版块预计7月初基本实现政策发布及企业批量注册,届时将做到线下政策与线上技术有效融合,实现惠企政策可督、可得、可及,增强县域企业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