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发展改革委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致敬战役英雄

日期:2020-09-08


9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表彰大会激荡人心、凝聚力量,全干部职工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如今,中国人民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战役仍在继续,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并时刻铭记爱国精神,继续传承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发展改革委傅强主任表示,发展改革委全体职工要向获得勋章、奖章的战“疫”英雄学习,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学习他们家国情怀、恪尽职守、勤奋敬业。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加快进度提出“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初稿,抓紧编制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方案,全力推进“双城经济圈”工作。进一步深化项目策划和储备,确保全县项目工作的顺利争取和推动。对改革牵头事项要形成方案,制定措施,序时推进,让改革工作有行动见成效,垫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