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活动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涂亚雄到垫江调研秋粮收购等工作

日期:2020-09-11

9月10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涂亚雄来垫调研秋粮收购等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郑小波陪同调研。 涂亚雄一行先后到黄沙镇和高安镇实地调研了粮食收购、加工和种植等情况。在宏大米业有限公司,察看了智能化大米加工车间、低温成品库存储市级应急大米、稻谷烘干现场、收购新粮存储仓间,了解了解企业烘干、加工、收购、经营和秋粮质量等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在汪有全种粮基地,详细了解稻谷种植、产量、增产、销售价格、产销对接等情况,听取关于秋粮种植的意见建议。 涂亚雄强调,秋粮收购是全年粮食工作的重点,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持续抓好粮食生产;要鼓励企业向规模化、机械化种植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强粮食收购市场监管工作,切实维护粮食流通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