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活动

垫江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改革成效显著

日期:2021-01-28

垫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荣获“2020年度先进集体称号,再一次为垫江县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增光添彩。此项荣誉既是对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从事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突出成绩的表彰与激励,也是对垫江县2020年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立足深化改革、积极探索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成果的肯定。

2020年以来,垫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按照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统一监管体制、统一制度规则、统一平台交易、统一服务标准、统一信息管理、加强协同监管改革原则,以渝府办发【2019114“1+4+9”系列文件为引领,全面指导我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各项改革工作,通过监管体制改革、推进电子招投标、 全面推行保函制度、推进重庆市网上中介超市等措施,不断加强垫江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出公平竞争、秩序井然、阳光运行的公共资源交易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