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活动

我县召开2021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 考核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1-12

202216午,我县在发展改革委10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县发展改革委、县财政局、水利局、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7个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关于做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我县2020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结果(连续5年获得考核“优秀”等次),传达了重庆市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布置2021年度市对县、县对乡镇(街道)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这是国家的需要,发展的需要。二是要精心组织。明确责任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明确工作人员,明确考核内容,明确完成时限,明确工作质量。三是要密切配合。各成员单位之间,各部门乡镇(街道)之间要通力合作,互相交流,力争我县2021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连续6取得优秀等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