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活动

47个项目31.8亿专项债券资金 大力促进垫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01-20

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是弥补地方政府基础设施、公益项目建设发展资金短缺的主要来源,是稳投资、稳增长的主要支撑,对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为此,一年多来,县发展改革委、县财政局以及相关业主单位,紧紧围绕储备项目争取资金、增添措施加快建设工作要求,通过做深做实项目储备、积极对接争取,已获5批次、47个项目、总投资178.3亿元、专项债券31.8亿元的项目资金,大力促进垫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获批项目主要涉及交通、农林水利、生态环保、社会事业、城镇基础设施、保障性安居工程等领域。

截至目前,47个项目开工建设38个,完成投资40.7亿元,支付资金30.5亿元,其中债券资金支付23.4亿元9个项目正加快深化前期工作,近期将陆续开工建设。其中202010个项目12.8亿元专项债券资金完成投资28.1亿元,支付资金15.0亿元,其中专项债券资金支付12.8亿元;202137个项目19.0亿元专项债券资金完成投资12.6亿元,支付资金11.3亿元,其中专项债券资金支付10.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