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安局>政务活动

县公安局龙舟队荣获重庆龙溪河(垫江)首届龙舟赛二等奖

日期:2020-06-24

龙溪欢腾歌盛世,龙舟竞渡展雄风。6月23日上午,重庆龙溪河(垫江)首届龙舟赛在高安镇宝鼎大桥段隆重举行。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县公安局抽调30名男女民警辅警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佳绩。

日常训练中,队员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作风,不畏风雨、不惧烈日,虽然很辛苦,也有同志受伤,但这阻挡不了公安队伍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决心和毅力。

龙溪碧波荡漾,公安劈波斩浪。比赛场上,全体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勇往直前。场下,助威声、呐喊声、掌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最终,经过数轮激烈的角逐,县公安局龙舟队从2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龙舟赛,全方位展示了垫江公安团结协作、誓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公安形象,激励了警心士气,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