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安局>政务活动

县公安局圆满完成重庆龙溪河(垫江)首届龙舟赛安保工作

日期:2020-06-24

6月23日上午,以“龙溪河上划龙舟·明月山里赏牡丹”为主题的重庆龙溪河(垫江)首届龙舟赛在我县龙溪河高安镇宝鼎大桥段隆重举行。

为确保龙舟赛取得圆满成功,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安保方案,对龙舟赛的疫情防控、治安管控、交通管理、停车场规划以及现场安保力量、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等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参勤单位和参勤人员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场地绝对安全,全力维护好道路交通和龙舟赛现场秩序。

工作中,各参勤单位按照县局统一部署,严格落实了安保工作方案,精诚团结、忠诚履职,警容严整、文明执法,扎实地完成了安保任务,树立了垫江公安良好形象。比赛后,针对离场人员密集、场地拥挤等情况,县局科学设置离场护卫节点,提前制定交通应急预案,参勤警力全面排堵疏导整治,有效确保龙舟赛离场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此次安保工作,县公安局共计投入警力260余人,警车40余台次,排查清理各类安全隐患10余起,为首届龙舟赛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