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安局>政务活动

县公安局朱顺洪同志获评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日期:2020-11-03

10月19日,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朱顺洪获评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朱顺洪同志扎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创造性开展工作,用非凡的标准、非凡的要求、非凡的措施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朱顺洪同志挂帅担任全县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组组长,组建了由450余名公安民警、辅警组成的“党员先锋队”、“ 青年突击队”等5支突击力量。年逾50岁的他带头奋战在第一线,多次逆行进入疫情隔离点开展工作,护送发热人员10余人次就医诊疗;期间两次突发疾病,经过短暂治疗又返岗战斗,带病坚持带领全县公安干警排查出入境车辆10.7万辆、人员28.7万名,在垫湖北籍车辆436辆,返垫来垫人员5243人;研判推送20名确诊患者、7名疑似患者详细轨迹信息138条,研判确诊患者同车人信息39人(条),研判疾控中心提供103名密切接触者详细活动轨迹621条;破获涉疫类案件105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查处违法嫌疑人15人,警告教育280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垫江公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