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安局>政务活动

垫江县公安局举办“阅享经典、书香暖心”主题读书活动

日期:2020-11-18

为进一步营造书香氛围,培养民警读书习惯,全面提升民警综合素质,11月12日,垫江县公安局举办 “阅享经典、书香暖心”主题读书活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强,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朱顺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夏民出席读书活动。县局政工、警保、桂阳、新民所、沙坪所等单位20余名民警辅警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7位民警代表及家属以精彩片段朗读、好书推荐、故事内容分享、畅谈读书心得等形式和诗歌朗诵进行了分享交流和展示,从《守望与守护》学习人生态度,学习理想信念,到《这就是中国》认识我们国家的体制优势政治优势及国民自豪感;从《不做情绪的奴隶》感悟在生活中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如何才是最好的成长,到《平凡的世界》感悟生活的点滴,生活的真实;从《道德经》感悟到生活的道,生活不是完美,生活也并不残缺,生活是一种智慧;从《七律·和柳亚子先生》学习诗词的力量,学习情绪的表达,也学习到非常多的典故,到《我的祖国》让人感受真挚而踏实的誓言,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知识盛宴和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进一步丰富了民警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警营书香氛围,更进一步激发了民警的阅读热情。与会者纷纷表示要把活动上分享的经验与工作结合起来,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在读书中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