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安局>政务活动

市委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领导干部莅临垫江县公安局观摩指导工作

日期:2020-11-18

近日,市委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一行50余人莅临垫江县社会治理创新实践教学基地公安局教学点观摩指导,参观县公安局警史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朱顺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夏民等领导陪同。

顺洪常务副局长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对市委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观摩教学中,全体领导先后实地参观了县公安局大厅、车管所、指挥中心等地,详细了解观摩了县公安局“最多跑一次”公安改革成果、车驾管民生警务便民新举措和大数据实战应用成效。在“走进垫江”和“垫江警史馆”详细了解垫江历史和垫江公安70年风雨历程。

现场观摩结束后,各位领导纷纷为垫江公安推出的改革创新、便民利民、科技实战点赞,表示将充分利用此次考察调研学到的知识,全力推动和服务好本地本单位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