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安局>政务活动

重庆警察学院领导莅临县公安局考察交流

日期:2021-02-09

129日,重庆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林权同志一行莅临县公安局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朱顺洪参加座谈,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夏民陪同考察。

考察中,彭林权同志一行实地参观了县公安局大厅、车管所、“走进垫江”、“县公安局警史馆”、指挥中心等地,通过听取汇报讲解、观看视频宣传片、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了县公安局“最多跑一次”、车驾管服务改革、“乡情警务”、大数据建设、文化育警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上,马强副县长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对重庆警察学院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彭林权同志盛赞了垫江公安近年来在服务民生、破案打击、政治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双方就强化警校合作、推动青年警校学员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会后,彭林权同志一行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加大协作力度,创新思路举措,不断增强警院人才培养、持续为社会输出优质警校学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