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安局>政务活动

县公安局圆满完成2021年除夕夜安保工作

日期:2021-02-19

鼠去牛来辞旧岁,春回大地福满归。2月11日除夕夜,县公安局严格按照市局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不断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认真落实交通安全管理措施,扎实开展巡逻防控、安全监管等工作,圆满完成了2021年除夕夜安保任务。

整个除夕安保中,全体参勤民警辅警警容严整、积极作为,充分发扬顾大局、敢担当的垫江公安精神,舍小家、为大家,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除夕夜安保任务,用实际行动忠实地履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在县公安局全体参勤民警、辅警的共同努力下,除夕夜期间全县社会治安秩序良好、道路交通安全通畅,为全县人民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节日氛围,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广泛支持和普遍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