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安局>政务活动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在县公安局召开

日期:2021-03-04

33,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在县公安局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强,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震黎,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朱顺洪主持。

动员会上,巡察组就做好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通报了本轮巡察的目的、对象、主要任务、工作方式等事宜。会议指出,开展本次巡察工作是县委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巩固改革成果、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抓手。

马强副县长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县公安局党委将按照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接受县委第一巡察组的检查指导,积极支持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安排、严格遵守巡察规定,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相关同志列席会议,县公安局各单位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