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安局>政务活动

坪山派出所联合举办读书班活动

日期:2021-12-29

近日,坪山派出所联合鹤游派出所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前进力量”为主题,在坪山派出所开展第三期读书班活动。

本次读书班活动分为领导发言、读书分享、发表感悟、学习总结四个环节。活动要求:一是党史学习从活动中开展,要注重学习成效;二是提升行动自觉,在学习过程中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边学习边思考;三是坚持统筹兼顾,克服工学压力。

活动分享了光明日报文章《觉醒年代》、毛泽东诗词《七律.长征》读后感、《红船精神》、《新中国发展面对面》、《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书籍,组织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片段,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此次读书班活动,有力推动了民辅警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同时,参活同志纷纷表示将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担当力量、精神力量、奋进力量,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