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安局>政务活动

县公安局圆满完成 2024垫江牡丹文化节开幕式安保工作

日期:2024-03-25

3月21日晚,2024重庆春季旅游启动仪式暨垫江牡丹文化节活动开幕式在垫江县三合湖湿地公园博览中心拉开帷幕,现场吸引了上万观众观看。

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县公安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认真研究制定安保方案,召开专题部署会,逐一压紧压实安保责任,为确保开幕式现场安全有序奠定坚实基础。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崇斌到开幕式安保现场,了解执勤情况,统筹指挥调度,要求全体参勤人员坚持精心、精细、精准,全力做好安保工作。常务副局长李孟强现场调度指挥。

安保工作中,县公安局300余名参勤民辅警理性文明执勤,分工协作,积极作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交通疏导、定点执勤、巡逻防控、安全检查、服务群众等工作,圆满完成2024重庆春季旅游启动仪式暨垫江牡丹文化节活动开幕式安保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