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务活动

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多举措开展政务公开工作

日期:2020-08-31

 一是主动公开。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在政务公开内容上注重把握“全面、深入、规范”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政务事项作为政务公开的主要内容,优化办事流程,规范运行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今年以来,主动公开政务信息732

二是依申请公开。在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受理方面,采取线上线下多渠道受理,方便社会公众申请获取政务信息。今年以来,共办理依申请公开政务信息23条,保障了申请群众的知情权。

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公开、公正、便民的原则,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目标责任、强化制度建设等方面入手,切实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的领导,着力规范和完善政务公开的内容、形式和工作机制。

四是完善公开制度。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建立监督检查、考核评估等工作制度,确保政务信息网上公开和依申请公开工作全面、持续、高效地开展,促使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