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务活动

县规划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2020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0-09-01

829日是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827日至92日为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围绕活动主题“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进行了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集中宣传。在县城中心广场设立集中宣传点,张贴正确使用版图地图的宣传图纸2幅,向过往群众现场宣传解释11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20份。

二是流动宣传。9个基层国土所利用各乡镇(街道)赶集日流动宣传,共流动宣传25场次,向过往群众现场宣传解释19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100份。

三是网络宣传。利用LED屏、微信、QQ群等媒体宣传国家版图基础知识、规范使用地图和维护国家版图尊严的重要性,促使大家形成自觉维护国家版图尊严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公民的爱国主义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