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1008678174Y/2021-0004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垫江县经济信息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9-02 [ 发布日期 ] 2021-09-02

关于做好2020年垫江县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资金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有关企业:

 按照《垫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垫江县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资金扶持方案试行的通知》(垫江府办发〔201916号)要求,现就做好2020年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资金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领域和方向

支持新增规上工业企业、降低物流成本、降低用能成本等3个方向。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主体基本条件。

申报主体必须符合以下基本申报条件:

1.在我县行政区域内依法登记注册设立的独立法人企业且符合各申报指南的产业方向。

2.企业具有健全的财会核算和管理体系。

3.申报项目必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市、县产业政策。

4.按法律法规完善相关手续且按规报统,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环境污染事故。

5.近三年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受到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以及存在应退未退财政资金行为的企业和单位,不纳入支持范围。

(二)分类申报条件。

各项目申报条件详见《申报指南》。

三、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时间为2021915-2021930

(二)同一项目只能申请一个支持领域和方向的资金,同一企业原则上年度申请工业高质量发展资金项目不超过三个。

(三)申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垫江县企业服务云平台(https://www.dianxiaoer.live/homepage)提交项目申报资料。

四、审核确认

1015日前,各相关部门通过垫江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对企业申报项目进行审核确认。

1.县统计局对2020年新升规、小升规工业企业进行确认;

2.县税务局对新增规上工业企业项目增值税纳税申报情况进行确认,对降低用能成本项目入库税收总额进行确认。

3.县经济信息委会同县财政局对项目申报资料进行审核。

五、公示

经审核确认的项目通过县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六、资金拨付

园区企业从园区体制补助资金中拨付,园区外企业从产业发展资金中拨付。

附件:2020年垫江县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资金项目(第二批)申报指南


                                                       垫江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垫江县财政局

                                                                重庆垫江工业园区管委会

                                                                   2021824


附件下载:

附件1-5.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