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经济信息委:多措并举推动液化石油气 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日期:2020-05-19

一是推进整合,优化市场。我县原有液化石油气(二甲醚)充装站3家,经营点12家。为进一步优化市场,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县经济信息委积极推动3家经营点整合为1家,取消4家经营点。

二是严格审批,优化服务。疫情期间主动作为,实行网上办公,通过网上先审核燃气经营许可证办(换)证资料,待审核通过后再通知各站(点)将资料交到县经济信息委并领取经营许可证。目前已完成1家经营点的燃气经营许可证新办,3家充装站、5家经营点的燃气经营许可证换发工作。

三是强化检查,确保安全。对每个站(点)进行单独建档,进行差别化管理,要求各站(点)强化对自身的管理,加强人员教育培训,实行“日周月”安全隐患整治排查,以促进站(点)安全操作、规范运行。对全县9家液化石油气经营企业进行了10次隐患排查,共发现隐患25处,现场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已完成整改25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