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活动

市经济信息委莅垫调研工业互联网和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0-08-10

近日,市经济信息委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智能化处、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一行五人,莅垫我县调研全域性普惠型工业互联网和中小企业建设发展情况。

调研组在财富中心大厦一楼听取了我县工业互联网和重庆(垫江)软件园建设情况介绍后,又深入捷力轮毂生产现场,仔细了解允成必择工业互联网平台产品的使用流程。

在座谈会上,县经济信息委、县招商投资局分别就我县工业经济及中小企业发展情况、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做专题报告,允成、誉成等参会企业分别就公司发展情况做简要介绍。

调研组一致认为,我县对推动工业互联网和中小企业发展工作认识到位,定位准确,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同时就相关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要完善工业互联网平台功能和内容,不断汇聚集成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所需的管理、融资、技术、用工等各种服务,形成“一站式”解决方案;二是要加强同各方交流合作,以开放理念打造云平台;三是发展全域工业互联网要与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相整合;四是全域性普惠型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全”要体现在全区域、全要素和全产业链,实现工业企业同上一张网、共用一朵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