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活动

垫江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惠企产业政策政策宣贯会议

日期:2020-10-22

1022日,县经济信息委组织召开“惠企产业政策政策宣贯会议”。县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对县内50家企业开展政策宣传和辅导。

此次政策宣贯会旨在帮助企业精准理解和运用惠企产业政策,充分释放政策红利。主要涉及以下几方面:智能制造相关事项;绿色发展相关事项;科技创新方面;节能降耗方面;市、县级专项资金申报相关事项;同时,在会上部署了垫江县工业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县经济信息委对参会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一对一”进行解答,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会尽会。

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工业领域智能化程度大幅提升。目前,根据市经济信息化平台反馈数据显示:我县智能制造发展指数达到51.4,位于渝东北片区第三位,装备数控化率、研发设计工具普及率分别达到74.10%75%。我县工业企业共获市级以上认定称号共计68个,其中市级企业研发中心6个、专精特新企业10个、数字化车间5个、市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个、智能化改造项目共计3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