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经济信息委:着眼市级十四五规划,全方位争取政策支持

日期:2020-11-05

近期,县经济信息委瞄准市级十四五规划,围绕产业布局、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要素保障等方面,加强项目谋划储备,主动向上汇报对接争取,全面争取市级政策支持。

一是导向性政策入规划。积极争取将我县汽摩零部件、智能装配式建筑、消费品等重点产业纳入市级十四五规划总体布局,争取市级项目在我县布局,市级政策、资金向我县倾斜,加快产业集群,推动“产业链”、“供应链”补链强链。

二是竞争性政策挤盘子。紧紧抓住市上拟在全市新布局2个化工产业基地的战略契机,依托我县资源、区位以及产业优势,积极争取在垫江布局创建重庆第三个化工产业基地,进一步提升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附加值。

三是既定性政策抓落实。牢牢把握市经济信息委拟推荐我县创建“国家应急物资示范产业园”“国家应急物资示范基地”契机,落实专班,加大对接,认真落实申报创建工作。依托市级政策支持,培养若干具有竞争力的大型企业和一批特色明显的中小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