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活动

垫江县2020年中小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培训会召开

日期:2020-11-12

11月11日,为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的指导意见》精神,提升我县企业现代管理能力,促进企业挖掘内生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县经济信息委联动市经济信息委组织召开了垫江县2020年中小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培训会,邀请重庆市人力资源库专家刘海亮教授授课指导。刘老师结合了行业的特点、发展趋势和垫江企业实际,通过理论与案例融合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的理论、方案、路径,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现场答疑。指导性、实用性较强,得到与会企业高度评价。

市经济信息委企业处处长姜德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26个乡镇(街道)经发办工作人员、120余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小培优”工企业负责人和县经济信息委全体职工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