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经济信息委召开2022年度烧结砖企业 错峰生产工作会

日期:2022-01-05

1月4日下午,县经济信息委组织召开垫江县2022年度烧结砖企业错峰生产工作会。县生态环境局、县市场监管局,相关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及县内16家烧结砖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济信息委安排部署了2022年烧结砖企业错峰生产工作,县生态环境局强调了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求参会单位要齐心协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烧结砖企业要严格执行错峰生产,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在错峰停产期间,要对环保设备进行技改升级,提高环保节能水平;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要切实落实属地管理职责;相关部门加强监管,督促企业落实错峰生产、加强执法力度。

会上,县经济信息委、县生态环境局、参会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烧结砖企业,现场签订了错峰生产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