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活动

我县再添4个市级数字化车间

日期:2022-06-17

近日,市经济信息委公布了2022年重庆市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认定结果,垫江4家企业榜上有名,彰显我县工业智能化发展迅速。

此次获评市级数字化车间4个,分别是:重庆三丰玻璃有限公司——低硼硅玻璃管生产数字化车间,重庆富源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生产数字化车间,渝建建筑工业科技集团垫江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楼板生产数字化车间,重庆金富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电子级超薄浮法玻璃生产数字化车间。

至此,我县累计创建市级智能工厂3个(位于渝东北片区第1位),市级数字化车间12个(位于渝东北片区第2位)

2018年重庆市出台智能制造实施方案以来,我县强力推进一批智能化改造项目,努力促进一批企业“上云上平台”,积极创建一批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ERP、MES等信息化系统应用加快普及,充分展现了垫江智能制造水平和智能化发展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