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交通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1008678350U/2022-0004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垫江县交通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5-25 [ 发布日期 ] 2022-05-25

垫江县交通局食堂劳务服务竞争性比选公告

    一、服务名称:垫江县交通局职工食堂劳务服务

   二、服务地点:垫江县交通局(垫江县桂溪街道南新街2号)

    三、服务内容:采购方负责提供相关设施设备并及时进行维护维修、食品等原材料采购及库房管理;中标供应商负责提供厨房员工和服务人员,负责设施设备及餐具的使用过程的清洁维护,负责原材料使用管理、食品加工制作和用餐服务,保证采购方人员按时就餐,做到及时、卫生、安全、营养、节约、热情、周到。日常用餐为早餐、午餐,晚餐及其他接待用餐根据工作需要临时安排。

    四、服务限价:1.5万元/--1.8万元/

    五、供应商人员资格及配备要求:供应商人员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原则上配备3人(厨师1人及以上)。

    六、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2526日起至2022530日(工作日9:00-17:00),持本人身份证、(厨师证、营业执照如果有)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以及供应商团队人员组成情况(含团队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健康证等情况),到垫江县交通局403办公室报名。

七、联系方式

    人:周老师

联系地址:垫江县桂溪街道南新街2

联系咨询电话:74512216

                                                          垫江县交通局

                                                         20225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