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交通局>政务活动

县交通局全力做好2020年高考学生输运工作

日期:2020-07-03

 

为做好我县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学生输运工作,按照县政府有关要求,6月29日下午,县交通局组织局运管科、应急科、县运管中心、交通执法支队、渝运垫江公司,渝运集团十七公司,城镇运输公司等单位,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我县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学生输运保障工作会议。

县交通局副局长涂光明,就做好今年高考学生安全输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局属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客运企业严格按照县政府“单人单座”、“开窗通风”、“学生全程佩戴口罩”的总体要求,制定疫情管控、运输保障等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各客运企业一是要全面排查参运高考学生驾驶员身体状况,督促参运驾乘人员佩戴好口罩。二是对参运车辆技术状况及安全做全面排查,确保车辆技术状况及安全性能良好。三是排查参运车辆所经路段的安全隐患,及时应对和处置,确保万无一失。四是对参运车辆进行全面消毒,运行过程中保持车辆开窗通风。五是加强与学校的协调沟通和对接,做好输运车辆的统一编号和标志标语工作。六是组织“爱心送考”出租车辆,并落实学生乘坐出租车后排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