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交通局>政务活动

垫江县交通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日期:2020-09-09

2020年9月8日上午10时, 垫江县交通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以及下属企事业单位,交通系统共计200余人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大会对全国抗击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通过观看此次抗疫表彰直播,大家一致认为: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我党我国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充分展现了全国各民族团结一心的伟大力量和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的大国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我们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锐意进取,更好地为垫江交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