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交通局>政务活动

县交通局多举措全力迎“国检”

日期:2020-10-16

10月中旬交通运输部开展“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评价检查工作,这是对我县干线公路养护质量、管理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县交通局按照“迎国检”方案的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完善资料归档。对此次国检工作,县交通局高度重视,成立迎检工作小组,制定迎检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分工协作,全力完成。对迎国检工作中涉及到的各项内页资料进行明确细化,分解到各有关科室,相互协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迎检资料充实完善

二是加强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此次迎检路线为G243开凭线,共计里程15公里。按照要求,我局及时组织机械对沿线路面破损、不平整、坑槽等路面病害进行应急整治保持全线路面整洁对沿线占道堆积、摆摊设点违法广告牌进行清理整治,将按规范做好交通疏导和引导标志推进公路安全防护工程建设,全面完善标志标线、警示桩、里程桩、护栏等安全设施

三是持续加大公路养护力度对迎检路段两旁行道树进行修枝及刷白、桥梁栏杆粉刷油漆对全线沟疏通、路肩清理、草铲除;加强日常养护检查和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和处理路容路貌等方面的问题,确保路面整洁和行车安全,巩固治理成效

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途径,充分宣传公路迎“国检”的重要意义,并在工作中挖掘特色亮点工作和先进典型,展示交通部门队伍良好形象,使社会各界了解、关心、支持迎检工作和交通事业,营造良好迎检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