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交通局>政务活动

县交通局抓好交通品质提升支撑产业发展

日期:2020-10-30

与“园区”结合方面。通过国省道改造和重要连接线公路建设项目“二环八射八联”的普通干线公路网络全面形成,连接重要景区和乡镇节点的两大环线公路全面建成,干线公路网络道路等级基本达到三级及以上技术水平,全面支撑县内旅游资源开发、重要园区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发展。

与周边市县结合方面。在既有沪渝高速、沪蓉高速的基础上,竣工通车渝万高铁,垫江县到达主城与万州时间大幅缩短,对外实现“30分钟主城、30分钟周边”,承接主城及辐射周边的能力显著提升,与万州片区的产业与经济交流得到加强。

与镇域经济结合方面。通过新升省道S515大竹田坝界经沙坪至曹回、黄沙至白家段;S513忠县界经沙河、杠家、裴兴、三溪至长寿飞龙等项目113公里升级改造,全县26个镇、街、乡境内国省道干线基本实现了全覆盖,实现30分钟乡镇,服务镇域经济发展公路网络连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