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交通局>政务活动

垫江县交通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6

11月5日,县交通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夏育林主持,县纪委驻城乡建委纪检组、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企事业单位中层干部以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结合我县交通工作实际,就交通建设、管理、养护、运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流发言。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我国在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研究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意义。通过本次学习为我县交通事业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为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交通系统要全面做到五个好:一是学习好。交通系统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未来时期的一个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宣传好。向全体干部职工宣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是收官好。2020年是全面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与交通三年行动收官之年,按照总体规划,全面做好交通各项工作;四是谋划好。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扣“十四五”规划,谋划2021年全县交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五是做好当前。抓住“十三五”与“十四五”交界重要节点,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做好当前及未来全县交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