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交通局>政务活动

县交通局多举措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

日期:2022-01-14

1月5日,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明确了方向和路径,提振了信心和勇气。随后,县交通局迅速组织学习,及时学习传达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迅速传达抓学习,筑牢思想搞教育。交通系统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采取专题辅导与个人自学、研读原文与专题学习和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机关领导班子和全系统所有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

二是积极谋划理思路,主动作为强担当。紧扣交通强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一区两群等重大战略,紧紧围绕着“三区两地一节点、郊区新城‘双50’”这一远景目标,进一步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按照“3铁5高1快速”推动大通道建设,按照“1轴2环4射线”推动主骨架建设,按照“3321”推进四好农村路全覆盖建设,以钉钉子的担当精神推动交通物流枢纽建设工程。

三是行业治理抓落实,服务品质发展。高标准建设东部新区旅游集散中心,加快建设城南、城北2个公交换乘枢纽站场,构建“1主2辅”的客运枢纽体系。依托铁路、高速公路,建设垫江综合货运枢纽、太平物流园区,构建“1主1辅”的货运枢纽体系,助推经济快速发展。完善行业安全生产检查、督查、暗查暗访等监管机制,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积极推进“双随机 一公开”、路警联合制度,利用非现场执法手段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