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交通局>政务活动

县交通局深入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

日期:2022-01-17


113日,垫江县交通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政协垫江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垫江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局长夏育林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企事业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垫江县两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务必做到与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进一步提振精神、加压奋进,将以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为指引,为建设“三区两地一节点、郊区新城‘双50’”作出应有贡献。部分职工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大会通过的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等一系列决议,深刻总结了我县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明确了2022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为做好未来各项工作明确了思路,制定了措施,指明了方向,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

夏育林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内涵,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交通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二是要紧紧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任务分解,进一步凝神、提气、鼓劲,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更加快速高效完成;三是千方百计保稳定,针对年末岁初的特点,深入开展道路交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确保2022年春节期间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