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交通局>政务活动

我县召开交通物流枢纽建设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06-16

615日,全县交通物流枢纽建设专题培训会在少年宫开班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杨岸鸿作开班授课,有关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参加。

  

此次专题培训班为期三天课程包含《品质交通砥中流  擎旗奋进新时代

》《现代区域物流发展重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等,课程结束后,参训学员围绕此次培训主题进行互动交流。

  

开班授课上杨岸鸿副县长总体围绕知势借势谋势——垫江交通怎么看;知向明向定向——垫江交通干什么;聚智聚财聚力——垫江交通怎么干3个方面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解读课、深刻的操作指导课。从国家、市级以及周边形势深入浅出分析了垫江交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其次,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市发展格局围绕县委提出构建“三个功能区”,实施“四大工程”等主要抓手明确了我县交通发展目标、规则、路径;最后,明确指出未来全县交通要做到与全市大局和全县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强化保障,切实发挥好交通运输支撑服务和先行引领作用,奋力建设新垫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