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交通局>政务活动

一幅童心画,温暖抗“疫”人

日期:2022-11-21

“叔叔阿姨你们辛苦啦,这是我画的画,送给你们”。

11月19日上午在南城郦景开展核酸检测时,工作人员收到了一位小朋友的感谢画,画上描述的是身穿防护服的志愿者背后挥舞着洁白的翅膀,怀中紧抱核酸采样管,抵御着外来病毒的入侵,全力守卫好地球家园。

连日来,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垫江全面打响,自117日起已开展8次全员核酸,交通局20余名干部分布在五个临时核酸检测点,助力全域全员核酸检测有序高效开展。他们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居民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有序完成测温、身份验证、信息登记等工作,再进入采集区进行核酸采样。此外,志愿者上门为出行不便的居民进行核酸采样,确保全员无遗漏。同时为上网课的学生开辟快速核酸检测通道,尽量减少学生群体的排队时长。

交通局吴丽华和姚丽本次被分配在了南城郦景的核酸检测点,她们看到画时很感动,心里很温暖,感觉这么多天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在接下来的核酸采集工作中也会继续带着垫江交通人勤勉尽责、竭诚奉献的精神,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交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