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交通局>政务活动

县交通局“三举措”有效推进“基层组织 提升年”行动

日期:2023-03-23

提升“引领力”,强化理论武装。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切实用先进理论提升业务工作服务能力。强化领导班子示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筑牢思想根基,使全体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坚决。要通过“集体学+个人学”“走出去+请进来”“线上学+线下学”等多种形式,推动党员干部凝心聚力、积极作为,高质量完成交通各项工作任务。

提升“战斗力”,推动党建引领。树牢各级党员干部主责主业意识,不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强大的政治引领力和扎实的工作举措确保基层党建取得实在成效。特别是在抗疫防火大战大考中,组建党员先锋队、全系统参加扩面核酸检测、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共计200余人次,筑牢抗疫防火“红色防线”。

提升“聚合力”,当好服务标兵。积极响应“村(社)吹哨、部门报道”行动,深化北街社区共建共享的工作机制和联席会议制度,奋力推动97名在职党员“双报到”制度的落实,积极引导在职党员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和建设当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城市基层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